是超级可爱的念安啊

咬君:

摄影:小含




CN:咬君




终于出了....................心爱的承承...............#虽然是六部承爸#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一直很喜欢那个时候打点滴的太郎 第六部的结局啥的 莫要多提 我一个人冷静一会




勇敢得和摄影第一次尝试拍个剪影 拍出来效果简直不得了...p都不用p 摄影大大我跪了




【虽然我一开始的目的是搞多重曝光来着 但是惨败!!!!我也是搞不懂了!!!就那么简单的东西!!!我怎么就吔屎了!!!】




拍的时候 因为懒 感觉不太需要 就摸了个粉擦了两笔眼影 还有海苔一样的眉毛 真是傻了................一副小清新的片子!!脸变得很清爽 莫名(´;д;`)




最后一张是拍的时候......因为会坐不直就问含大大借了个垫高的




没有想到这玩意滚起来那么灵活 拍的时候多次从上面滑倒 




场面之搞笑 可谓溜冰场上的派大星 特地给大家看看我是一个屁股多坚强的人








徐——徐——啊 我的—女儿 不会 ——出嫁————啊啊——不会出嫁——




网格——衣服的————杀人犯——————噢啦噢啦——噢啦!





评论

热度(59)